close
這次喇賽團三月份壽星的聚餐地點

是珍兒挑的

一聽到是美式餐廳吃到飽

眼睛都亮了我

因為本人我很愛吃美式的食物

而且一個人不貴

330元加完10%的服務費了


 


他們會先上每道菜都上一點

若是有喜歡的再跟他們點

我喜歡吃海洋鮪魚堡

再來是薯條吃到撐死

是肥肥的那種薯條

哈哈哈




還有湯跟飲料是自助的



 



另外還有牛仔帽可以供人拍照

不過我戴的有點怕怕的

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戴過了.....





這是他們當天的菜單

聽說每天都會換


 


最後會上手工餅乾

因為老娘我那天胃有點不蘇胡

所以有點無福消受

我就沒有享用了

但是看米米吃的很開心

所以應該是不錯吃才對






小培推薦這間餐廳  West 15

以下是地址及聯絡電話

要記得先訂位歐~~

West 15美式餐廳

地址: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

Tel:(02)2733-9292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