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....跟老娘....姐....阿傑....正恆....小惡魔.....

還有baby跟他的男友小毛毛一起去深坑吃飯.........

因為......baby要跟老娘說她要結婚了.....

不過.....我跟姐倒是勸了她很多次的..........

但.......我想......她跟我當初一樣.......衝動...............

我常說.........結婚是要靠一時衝動的............

很多人都很贊成我說的這句話.........

因為我是過來人啊..................

可是..........baby他們很堅持.................

但......老娘卻很反對...............

所以這頓飯局吃的有點小尷尬...............

吃完飯之後..........不知道要幹嘛.............

因為...........下超大的雨............

難得一家人一起出來走走.............

天氣卻不佳.............

後來baby跟小毛毛先閃了...............

實在不知道要去哪...........

打了電話給旅遊專家.............姑...........

姑建議我們去烏來的一間叫做**湖苑**的咖啡廳..............

她說很讚...........就去看看囉..............

還蠻好找的..............沒有迷路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進去之後..........恩..........果真不錯...........

那是因為今天下大雨......不然我想這邊應該超讚的歐...........

可以讓那兩個大小惡魔跑來跑去的................




很棒的下午茶.......降加上一塊蛋糕只要200元歐.........

續杯只要半價歐...........

很悠閒的坐上的兩個小時........

因為小惡魔在吵了......

撤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